Monday, June 28, 2010

超级德国

无可否认,我是一个非常欣赏德国足球的人。
德国人那顽强的斗志和激情总是深深地感染了我。

刚刚德国对英国的超级大比拼,两国队员不单只是为荣誉而战,更是为了两国足球和二战时期的恩恩怨怨而战。可想而知这会是一场多么精彩的比赛呀!

事实上他们两队那么早相遇实在可惜,应为实在太精彩了!

英格兰糟糕透顶的防守让日耳曼当家射脚克洛斯打入了第一球。而不久之后,白衣军团大公无私的配合让波多尔斯基打入了漂亮的第二球。

落后两球的英军当然不甘示弱。丢球罪人之一厄普申为三狮军团扳回一城,而兰帕德更是用自由球把皮球透过门楣第二次射入德国的大门。

可是很可惜,裁判并没看到这进球。所以2-1这个比分带到了下半场。

来到了下半场后,德国完全掌控了战局。两个漂亮的反击让穆勒梅开二度!当中兰帕德又有一次射门击中门柱!4-1,德国完胜英国,让后者耻辱性地出局……

无可否认,英军的确运气不足,但是,与德国相比,他们配进八强吗?我的答案?问我一千次都是不!

德国团队配合一流。英国?一堆各自为政的攻击群。
德国速度快,反击犀利。英国?人家都四、五人反击到他们的禁区了,他们的后防才姗姗来迟地赶上。
德国队虽然防守略嫌不稳,不过盯人方面还是算蛮杰出的。英国?竟然离谱到让对方在自己的半场玩一个传球大龙凤!

如果让英格兰晋级就真的让我痛心了!这样世界杯就会多一场乏味的球赛!

对我来说卡佩罗根本就是个昏帅!放出兰帕德、杰拉德、鲁尼、迪福这些需要他人做球的攻击手,却没派多少人去喂他们好球,简直就是一场灾难!

许多传球高超的边锋如贝尔和阿什利杨恩甚至连二十三人大名单都不入!在贝克汉姆因伤缺席的情况下,这根本就是一个灾难性的决定!这位意大利名帅简直输得狗屎一般!

看看德国,年轻、速度快、有够团结。他们个个带着十八般武艺进攻,可不像英格兰的当家球星般拼死拼命的尝试表演个人秀,一点创造力都没有。

我不得不佩服德国足球进步的速度,要知道他们23人大名单里可是清一色来自德国联赛啊!

看来英超有必要向德首取经了,不然英式足球只会裹足不前。呜呼哀哉……

顺道一提,英格兰的球迷,别再被媒体骗倒了,英格兰的“强”可是被媒体吹棒而来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