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鸿鹄之志

大考首日。考试嘛,没什么特别,对我来说不过是芝麻绿豆罢了。别搞错,不是因为我聪明,而是我打从心底根本不能认同大马的任何一个学府的教育制度,就像我从Management学回来的Overemphasis on Paperwork。再加上coursework评分的不公平制度,拿到蛮糟的分数的我也只能设立A-的目标罢了。而且瞄准A-还是为了拿奖学金!哈哈!如果拿不到也不要紧,大不了像那个UTAR精算神通专攻精算师协会的测验,放弃大学的纸,可能能够帮我更快打入市场大捞一把!

今天本来打算买那个宏远基金,哪里知道只是一个让人排队排了两三个小时都不知道是为了什么的东西!等了两个小时才有十多个人成功申请!不止如此,它还把我的定期全都转回去那个好像没有利息般的储蓄户口!不过我得到的倒不是失望、伤心、愤怒,反而是野心和一颗坚定的心。打从心底想投资股票的心。而突然间多了一倍的流动资金,当然对我来说是求之不得!考完试后,我一定要努力学习股票这个很有潜力的行业!

Car! Car! Car! I want you! Come back to me asap please!!! You are my wings towards success!

是时候招兵买马了。敬请期待:《明阳之崛起》 "The Rising Sun"!

No comments: